*本文為小說特殊傳說的同人文

 

*文章如有雷同 ,純屬巧合

 

*本作者新手上路,文筆不佳請多包含

 

*最後~雖然寫的不好 但還是說一下!不可以盜文喔!!!(燦爛一笑)

不然的話......呵呵......

 

廢話到此  請耐心的把文章看完吧 (。◕∀◕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...... 

 

*

 

 

 

一聲詭異的尖叫聲響起

 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!!......」睜開眼後,我看了看四周,

看到的不是花海而是我的衣櫃...而我正躺在我的床上。

「......原來是夢啊」話說我夢這甚麼東西啊!/////

甩甩頭,設法讓自己從夢裡徹底清醒,

然後顧作鎮定的把手機從床頭櫃拿過來

 

「喂?是漾漾嗎?」按下接通鍵,喵喵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了過來。

「嗯,有什麼事嗎?」往時鐘看去,才發現現在已經十點了。

我居然比平常晚起兩個小時,如果喵喵沒打來,不知道我會''夢''到多晚......

 

「漾漾還在睡嗎?聲音啞啞的喔!其實是這樣的~喵貓想找漾漾你和千冬歲他們一起去逛商店街,漾漾你會去吧?」

「嗯?...喔好阿,等我準備好再去找你們。」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感覺喵喵講話有點怪怪的........

「是我想太多嗎?」

 

總之,先去跟安因借浴室吧。還好他出任務回來了,不然真不知道該跟誰借浴室......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「漾漾~這裡這裡」喵喵很歡樂的拉著我的手,走到了一家餐廳前面。

「咦?要吃午餐了?現在才11點耶......」抗議無效,我還是被喵喵拉進去了,

一路上還被一堆男生猛瞪......又不是我喜歡被拉來拉去的。

「話說,千冬歲他們呢?」說是要一起出來逛街,但到現在都沒看到人。

「他們都已經在裡面囉~所以我們也快走吧~♪」

語畢,我就被拖進去了......喵喵,其實我有腳可以自己走,你不用拖著我走啊......

 

 

然後,一名穿著西裝的服務生領著喵喵和被拖著的我朝座位前進。

 

一路上看下來,這間餐廳真不是普通的大啊!而且裝潢華麗,整間店都金光閃閃

,感覺都快比原世界的五星級餐廳高級了......雖然我沒去過就是了(你在廢話啊= =)

來這種餐廳吃飯,我的荷包肯定會大失血啊!!而且是失血過多然後不治那種......

 

至少不能讓我的荷包死的不明不白,所以我轉頭看著她問道:

「喵喵,吃個中餐有必要到這種高級餐廳來嗎.......」

誰知道她的回答讓我吐血,她說:

「咦?喵喵沒說嗎 ?今天來是為了慶祝學長成功附體,才辦慶祝會的喔~♪(燦爛一笑)」

「...............蛤!!!!?????」

去你的,不是逛街嗎!?什麼時候變慶祝會了你說啊?!我覺得我根本被拐了......

 

當我還在腦中抱怨個沒完的時候,不知不覺就被帶到了一間私人包廂。

「您的位子到了,有問題敬請吩咐」服務生很有禮貌地說完後就離開了。

 

「褚......不躲了?」

往聲音的來源看去,說話的是學長。

他說完後不忘咧出一個微妙的笑容(簡單來說就是冷笑...)

 

看到笑容後我知道,我完了......

 

 

誰叫在''那''之後我一直都在躲他......(汗顏)

 

看樣子,紅眼殺人兔肯定生氣了......

 

 

媽~~~我要回家喇OA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

 

 

冰炎:褚,你又在腦殘什麼(握拳)

漾漾:對不起我閉惱了(我絕對不會說我在想紅眼殺人兔甚麼的)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安呀~各位讀者們(笑)

 

我可能讓期待上一篇後續的讀者失望了

 

其實上一篇單純只是漾漾在做(春)夢((立馬被巴030#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家勇者要抱回公主都要費盡千辛萬苦的,

 

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讓漾漾得到冰炎呢!

總是要先虐他一下啊(燦笑)

 

友人:「那只是你單純的惡趣味吧......」

 

啊...反正不禁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!!(在硬坳啊...)

 

 

雖然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,但我會繼續努力(虐漾漾)?的!

 

 

 

老話一句

希望讀者大大可以在下方留言評論

讓我可以改進不好的地方

 

 

 

那我們就下篇再見嚕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彌.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